聖誕節快到了,不,其實還有22天,今年我特別為了自己挑選了幾樣聖誕節禮物。

首先是維他命圍裙,21歐元。


再來是彩繪小花整枝剪,29歐元。


還有挖穴小手鏟,35歐元。可是我要在哪挖穴呢?但是好精緻呀!


其次是工具腰帶,45歐元,不過對於只有小小一個陽台的我,似乎也用不著。


最後是觸碰燈,行經夜晚的花園,碰一下,就照亮花園小道。12.75歐元。我可也沒有花園呀!


總共是142.75歐元 折合台幣 是 6852 元。帳單嗎?

那麼請寄到挪威聖誕老公公那邊好了~~~~~

(以上純屬一位居於台北小公寓只有小陽台的園藝愛好者的癡心妄想~~^----^)


有興趣的園藝愛好者,也可以上網挑選一下禮物,帳單就交給聖誕老公公囉!
http://www.linternaute.com/jardin/deco-jardin/selection/cadeaux-noel/1.shtml



text by 明小樂
photo by www.linternaute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