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龍的媽媽----龍媽,如果來到湖邊,就會想吃sashimi。
你以為她在欣賞湖水層層疊疊的綠波,事實上,她開始嚥著口水。
泡泡龍不生食,只會看著龍媽揮出巨掌,從水下擊出一條倒楣的魚,張開獠牙大嘴猛嚼,而他就在一旁吹泡泡打發時間。

所以泡泡龍不敢跟龍媽講,這回他吹出的泡泡,長出的蝴蝶蘭,有個別名叫sashimi。
這株蝴蝶蘭,花色青黃,中心紅豔,兩朵花聚在一起,像手拉著手的佝僂阿婆,塗著過紅的唇膏,一邊看著龍媽的屠宰現場,賊頭賊腦,竊竊私語。
泡泡龍看著花兒,兀自傻笑。
龍媽大嚼完畢,瞥見么兒又開始一臉智障模樣,一股氣升上來:「你這麼挑嘴,生魚不吃,生牛不吃,瘦成這個樣子,一點都不泡,糟蹋了我們泡泡龍的豐滿幸福的名聲!」


泡泡龍就是不了解死肥的樣子有什麼好驕傲的。
龍媽啪地一聲,扔了一條驚嚇過度的鱒魚到他腳前。泡泡龍也嚇了一跳,拎起sashimi苔玉就往樹林裡奔去。
兩朵阿婆花,目睹龍媽勸食的殘忍與豪爽,繼續竊竊私語。
一個說,鱒魚生魚片吃起來一定有土味喔!
另一個接腔,這個媽媽真可怕,一點都不優雅,魚至少也要盛在美麗的盤子上吧。

泡泡龍很煩,直接把苔玉泡泡吹破,
躺在草叢上,曬著夕陽,等待黑夜。



par明太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