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末,我很幸運,為了一個特殊的任務。即將啟程飛往可以搭帆船的地方跨年,你想想,那會是哪裡?希臘米克諾斯,還是摩納哥,還是古巴?這是秘密,我不會說。此刻我在二萬五千英哩的高空,幾乎就看的到從來沒有乘過的帆船,隨著海浪,載浮載沉,迎接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。












終於到達了我下榻的飯店,與其說是飯店倒不如說是簡陋的小旅館,非常的家庭式。可是我想我會住的很舒服,在門廳呼呼大睡的胖貓是最佳保證。













這是一間愛貓人的旅館,每個房間都有一個類似HELLO KITTY的門飾,我想或許是老闆的太太親手縫製的。













房間的地毯也似乎是自家做的,不過我一點也不在乎,能來到這裡,就很滿足了!














剛剛煮好咖啡,就有人來敲門,Madame!Madame!有著藍眼珠的老闆遞給我一張明信片,上面什麼都沒有,只有寫了bravo 2008!我想真是好貼心的老闆呀!特別祝福我!












接著我來看看我的浴室,恩~~~乾淨,有種30年前公寓的懷舊氣味,不算難聞,












洗手台也是現在不時興的款式,但很搭配這間浴室。













但是,你絕對想像不到接下來發生什麼事,洗手台上的鏡子有字,而且竟然跟明信片上的一模一樣。














而門廳的貓竟然在我的浴室裡呼呼大睡!














天呀,我還在家,還在自己的浴室裡呀!















原來我是要在浴室跨年呀~~~這是我的超級跨年計畫,都告訴你了!別相信媒體告訴你的人擠人的跨年,這麼冷,就在自己的浴室泡澡跨年吧!
大約在11點50分時,就可以滑入浴缸,和心愛的貓,或是心愛的人,或是好朋友!
這是最好的跨年計畫了!
哈哈哈~~~

希望大家還來得及更改跨年行動,浴室泡澡跨年計畫有沒有很讚呢!




texte et illustration par 明小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