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的時候,製作了聖誕紅苔玉送給小妹。


其實,心裡有閃過那麼一絲念頭-----小妹上班,又要照顧兩隻小男孩。老大,今年六歲,老二,昨天滿兩歲。這苔玉應該很快陣亡,不過就當作盆花擺在聖誕節那幾天也很棒!之後,即便它在家中默默地變成乾燥花也沒關係的。


偶然有一天,小妹跟我MSN,興奮地說,聖誕紅又發新葉了!長得好好,當時,真是嚇到了!小妹竟然有在照顧聖誕紅苔玉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呀!而且還照顧的很開心!實在令我太感動了!


又過了幾天,小妹說剛長得葉子漸漸變紅了。感覺小妹也很開心,她也拉著小朋友一起看長出來的新葉子!


前天,在電話裡,小妹又很興奮的說,她在幫苔玉泡澡時,有聽到PO~PO~PO~的聲音,還有泡過澡的苔玉就變重了。啊哈~~~沒錯,就是這樣。


昨天,去參加妹妹小兒子的生日聚會,拍下了長得很美的聖誕紅!真的是很有元氣呀!



















把苔玉送給朋友或家人,若是大家能從中得到樂趣,或是煩悶時可以解悶一下,那真是最美好的事了!接下來家裡即將出現苔玉的朋友們,千萬別緊張,即便苔玉後來沒有長好,也無須覺得遺憾,不過倒是很期待大家來分享一下,與苔玉共處的心情。

其實,最美好的時候,衷心地讚美過它,那就是對苔玉最大的回報了!



by明小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