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泡泡龍覺得,我們已經是龍了,夠顯眼了,為何要穿上花豹紋的大衣出門呢?
這是他對蜜拉拉的第一印象。
那時,龍大少牽著蜜拉拉的手,嘻嘻哈哈跟泡泡龍打招呼,泡泡龍還以為看到一隻過肥的天敵出現。
雖然這對戀人已告分手,不過奇怪的是,泡泡龍走到哪裡,都很容易遇上哥哥的前女友。


 蜜拉拉今天整個人紫豔豔的,站在熱咖啡販賣機前投硬幣。
她瞥見泡泡龍走過川廊,叫住他,順便幫他弄了一杯黑咖啡。
「小泡泡,聽說你姊姊剛剛回國來,她現在在做什麼?」
「我不大清楚耶.....」泡泡龍喝了一口咖啡,有塑膠杯的味道。
「那你跟她說去,如果她有空,我有個服裝秀party邀請她來玩。」
「好啊......」
「嗯......那你哥哥還好嗎?」
「不錯啊。」
泡泡龍實在很討厭這個問題。他哥哥龍大少跟現在跟他打招呼的用語也變成是-----你今天有碰到蜜拉拉嗎?
他們不是分手了?這麼問來問去,很有趣嗎?


蜜拉拉扔了塑膠杯,跟泡泡龍說再見。
從身後看,蜜拉拉高高翹起的肥肥尾巴上,掛著十來個紫紅色的蝴蝶型金屬尾環,閃著日光幻影,彷彿有一群蝴蝶繞著她飛。

泡泡龍看得出神,豔麗風格的造型趣味,也有可觀之處。
這就是迷你鑽石蝴蝶蘭苔玉的靈感來源。
除了可以過節使用,或什麼開店誌慶,也極適合送給重口味的女士。

剛好可以給姊姊帶去看秀當花束送給蜜拉拉。


突然一陣大風吹來,鑽石翻倒在草皮上。
泡泡龍也乾脆躺在旁邊,享受和喣的夕日之光。
其實他也很想去蜜拉拉的服裝秀party,不知道十八歲以下,允不允許進場?

而且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寵物進場?不然就可以找鄰居的狗Meri(請用日式發音,她才會知道你在叫她。有看到她嗎?她很低調地蹲坐在圖的右上方窺看鑽石)一起去。
有穿著的限制嗎?
不然也許可以商量看看,佯裝成工作人員,至少夠瘦,可以當男模。
泡泡龍心想,這個世界,規矩也太多了,而且,比如說,雖然現在很小就可以用手機,但是臭氧層有破洞,天天都要做防曬,真是麻煩透頂。
更慘的是,等到可以抽菸的年紀,世界上大部分你想去的國家都禁菸!
這是怎麼回事?
泡泡龍拍拍屁股,回家最好。



par明太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