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乃馨的季節,該以什麼入苔玉?
五月的晴日,永康街2巷7號前,始終遊人駐足,張望生活的美感與詩意。
本次專為晴日獨家販售的苔玉,挑選了迷你康乃馨、微型香冠柏,還有焰火般的初雪葛。計有五枚,即日起歡迎至晴日品賞、選購。





迷你康乃馨苔玉,花兒豔麗、鑲滾著微細的白邊,悄悄置於母親梳妝的鏡前,是製造佳節驚喜的超優選擇。


微型香冠柏苔玉,依然試圖呈現指掌間的書卷氣質。如果有親友進入考試季節,案頭上一枚沉靜的香冠柏,剛好是夜半苦讀的良伴。


初雪葛,一直深受初次馴養苔玉的朋友們的喜愛。而也總是有人預定這款風風火火、葉色斑斕的苔玉,送給自己的朋友。


所以,初雪葛,可以說是好朋友們的苔玉。讓餽贈當場,充滿Party喧鬧的歡樂。


本次提供三枚初雪葛苔玉,姿態各異、葉色各擅勝場,讓它們去找朋友。


也希望這五枚苔玉,
讓五月的梅雨多點晴日







photo:Milla
text:明太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