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我在哪裡了嗎?

別想著森林裡鮮豔的蘑菇群,
我就在這裡。




看那綠色苔玉上的兩個小黃點,那是送給傷兵香冠柏的禮物。

湊近點看,禮物這麼嬌小,卻彌足珍貴。我是一枚渺小的蘑菇,天地遼闊,但選擇落腳此地,我是有意識的。

退回大後方的傷兵香冠柏,好像都不見怎麼生長,好像呆掉了,始終僵在哪裡。你看隔壁的聖誕玫瑰苔玉,回家後魅力依舊不減,但香冠柏,好像就只是活著而已。關於此前香冠柏的故事,可以看這裡

傷兵香冠柏的徽章,你看,那天胡荽倒是頗具春日活力,長成花式領巾。而苔球上的綠意,也依舊欣欣向榮------只有這點,贏過隔壁的聖誕玫瑰苔玉。

現在又加上插花的小蘑菇作伴,這更是聖誕玫瑰苔玉所望塵莫及的了。

可是呀,生活總是有種種不盡如人意之處。
雖然天胡荽漸漸要變成桂冠,但是青苔發焦,更不要說那嬌小的蘑菇,早已不見蹤影。

如果我是那麼渺小,
這個意思就是說,我彷彿是不存在的。
世界這麼大,最終,我也就不存在了。



par明太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