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by ming xiu lao

距離上次寫日記,才過了三天,O-LA-LA,

我的頭花竟然長出來了,而且還是粉紅色的。

真的是每天一公分一公分的長,一邊長還一邊蹦出花苞,

我的能量還真是充沛呀~~~

今早和我的歐洲姐妹們來個越洋心靈對談。
我們以人類還有陽台上的三姑六婆,所無法感受的風信子家族獨特語言聊天,
若是主人經過,也只是以為聽到的是風聲,而不會在意。

聽說,這個時候,她們都變成了法國客廳的嬌客,o-la-la,
每個家裡,都要擺上一盆才行。

photo from http://www.linternaute.com/jardin

那只風信子專用沙發,我還真想擁有一把丫!


photo from http://www.linternaute.com/jardin

藍紫色姐姐真是超有氣質的,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這麼有氣質。

藍紫色姐姐溫柔地說,趕快飛來巴黎,感受一下,就會擁有法國女人的風情了~~~

旅館我幫你訂好了,Villa Royale Montsouris,打開 Google Earth 然後輸入住址
144, rue de la Tombe Issoire, Paris,你就可以看到了喔!房間不大只能放一張雙人床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,一天 110 EURO,吃早餐另外要付15 EURO喔!

不過機票你就要自己搞定囉!

蝦米~~~那我要怎樣告訴我的主人,偶要去巴黎培養氣質呢?(他又聽不懂風信子語!)
還是待在這夜市邊的陽台當台妹風信子比較快!

雖然在我身邊總有夜市鹹酥雞味漂浮,
but 還是可以從中散發出屬於風信子家族、引以為傲的冰冷香氣。
這叫出淤泥而不染,是法國姐妹們所沒有的。

是的,雖然台,還是有自己的style。雖然我很愛巴黎,塔羅牌說我的前世,曾經有個愛我的人帶我上過愛菲爾鐵塔看夜景,流連過凡爾賽宮,還有在花神咖啡館坐在西蒙波娃的位置上喝過咖啡,最後醉倒在巴黎新橋,但是那又怎麼樣,人生要往前看!

(奇怪,我怎麼成了憤世嫉俗的台妹ㄌㄟ,好像是該來喝台啤的時候了!)

最後,我還邀請那我那法國姐妹們,換她們坐飛機來台灣,吃麻辣火鍋、鹹酥雞,我可以幫她們訂全部都是白色的喜瑞飯店,一定很搭她們的氣質啦!

不知為什麼,雖然頭頂冒花直直長,卻忽然鬱卒了起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text by 明小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