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龍的姊姊在少女階段,硬要大家稱她「小龍女」,這產生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糟糕效果----小龍女愈加亭亭玉立,就愈有「腰身」!這完全犯了泡泡龍一族的禁忌。

窈窕的小龍女萬萬沒想到由此改變了她此一生的命運。


龍媽是第一個緊張的人。
女兒不符合泡泡龍社會的水桶腰豐滿肥美的體態陳見,那怎麼會有男朋友呢?
果然,小龍女情竇初開後,就只有倒追的悲劇。當時,年紀還小的泡泡龍就成為小龍女訴苦的對象。

「嘿,肥皂小泡泡,你又長高一點啦,更像小大人了!」
小龍女出國遊歷經年,這會兒翩然回到家中。
泡泡龍好開心,打了一個雪碧汽水嗝,手裡就跳出一盆仙客來花枝招展。

這次她是一個人回來,身旁並無男友,龍媽與龍爸都鬆了一口氣。
怎麼現在居然害怕女兒帶男人回家?

故事要從小龍女最後一次單戀說起。
她愛上的同班同學(已經是第三個了),只是把她當哥兒們看待,沒有其他意思。
小龍女黯然神傷,畢業後的那個夏天,旋即出國遊學散心。
這一遊,遊出了新世界。

那年聖誕節,小龍女回家省親,歸心似箭,行李與禮物一個鐘頭後才到。
因為幫她提行李的紳士是,體型巨大笨重兼動作遲緩的科摩多龍。這隻龍習慣性地把他的長舌頭伸進伸出,嗅著他們每一個人,大家都在心裡嫌醜。小龍女的哥哥龍大少,不得不去弄來一張巨大而且耐重的床,來款待妹子的初戀男友。
雖然科摩多龍把小龍女捧在手掌心,但實在是節奏感、速度感相差太遠,而且舌吻老是弄得她窒息,幾個月後,小龍女跟他和平分手。

只要一離開泡泡龍的社會,很怪,小龍女就炙手可熱,追逐者眾,眾家不同文化、種類的龍hot男都對這位頗具現代感的東方美人情有獨鍾。
復活節假期,小龍女帶回來的是兩隻眼睛可以各自轉來轉去的變色龍。
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一看到變色龍,就知道這段戀情顯然也為時不久。
變色龍先生一副萬人迷模樣,夏天一到,海灘上,這位花心男,一隻眼睛跟小龍女脈脈含情,另一隻眼睛卻跟躺在隔壁日光浴的壁虎辣妹調情!
小龍女實在抓到太多次變色龍腳踏兩條船的紀錄,心一橫,早早分手為妙。


小龍女累積了足夠的情感經驗後,她現在在跟一位麗紋石龍子網友交往。不過還沒有約碰面,都在email傳情。
這位貴公子,有藍色的尾巴,很怕生,一有風吹草動就率先躲起來。大家心裡又在猜,極可能會見光死。
不過小龍女也不急,至少她知道她並不是沒人要,她不必要死硬卡在自己的社會裡被嫌棄。
她的美,此地無人問津,可是在天涯、在海角,可是龍龍趨之若鶩。

在泡泡龍眼中,姊姊始終阿娜多姿,他特別喜歡姊姊帶回來的異國遊歷故事。

尤其,這回姊姊一個人回來,他就更可以霸著她,叫她講一千零一夜的世界奇妙見聞了。



par明太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