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陽光的午後和一群朋友相聚在淡水動物園。以前這裡是一間祕巷內的咖啡館。後來咖啡館閉幕後,朋友w把這美麗的地方,整理成工作室。相聚於此的朋友,皆是每個星期會前往恆河沙上課的同學。平常上完課,大家就各自回家,回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圈。然而有熱情的同學還有美好的地方,有了這次的聚會。



這裡還是咖啡館時,我曾來過,當時是民俗風的調子。經過了w的慧心與巧手,這裡有了比利時安特衛普的低調時尚。





銅製鷹雕像的古典罩燈,是在廈門街的二手家具店買的。






視野極佳的工作室,能在這裡工作真是幸福。圍著大桌子的幾把椅子,也是從二手家具店買來的,附有輪子的那一把,特別的舒服。






我想白牆上的攝影作品,應該是w的,那天忘了問。






很想在這桌子上工作呀!





期待有一天,夢想成真。





有小雕像的角落很有味道。





黑色三人座沙發,w在廈門街買的,相不相信只要3000元台幣,加上牆面的油漆,還有門外的綠意,天呀!太令人著迷。想著以後也要到廈門街尋寶!




冬日微涼的午後,可以在此快樂、輕鬆自在的談天,真是要感謝w呢!



text & photo  by 明小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l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